生氣與哭 我說蛋蛋呀.你生氣的表情好可愛喔.看的麻麻我都好想笑喔 蛋被拔拔整的照片.陪伴蛋拔長大小型辦公室的30年被子又出現囉 婆婆把被子留起來.現在給蛋蛋用喔  說到這張.我可是愛死囉.連生氣的表情都太可愛了 澎湖民宿 還會雙手.放到後面喔.好激動喔 這個臭蛋蛋很愛發脾氣耶.動不動就生氣.蛋沒睡飽啦  租屋 蛋呀.你也哭的太慘了吧.麻麻我可沒虐待你喔  這是什麼表情呀.是生氣嗎.但我房屋買賣也好喜歡喔  我家愛哭的蛋蛋.不管哭或笑.麻麻我都好愛喔 蛋蛋裝可憐的樣子好可愛喔.看的我都哭笑不得喔 代償 蛋呀.你肚子餓餓囉.蛋肚子餓會亂發脾氣亂摔東西ㄟ 哇.哭的真的很傷心喔.看的麻麻好心疼喔.好啦.不哭.等等去買多多喔 蛋蛋剪髮都會哭哭喔.但還是不酒店經紀忘拍照喔 每張蛋的表情都是蛋麻最愛的喔.不管蛋的壞脾氣多壞多盧. 但是.蛋還是拔拔和麻麻的心頭肉喔.因為蛋是我們的最愛喔 建築設計 ps.昨晚我太晚喝茶囉.晚上9點多喝了一罐分解茶.我的天呀.一整晚.翻來翻去.沒睡 到了早上.想睡.還是不想睡.乾脆起來上網囉.妳們一定覺得怪吧.我不是要去做生意嗎 嘿嘿.我今天摸魚啦.建築設計跟蛋拔請假啦.不是啦.騙妳們啦.我今天要帶蛋去打預防針啦. 今天蛋拔一個人去做生意啦.所以說等等我要騎車帶蛋去打針.順便帶蛋去走走呀 幸福的時光就是帶蛋去走走看看呀.雖然揹的好累.但是蛋玩的開心最重要呀 西服 妳們說我這個當媽的不錯吧.夠孝順自己的兒子了吧 呀.怎麼昨晚到現在還不想睡呀.想睡又睡不著好痛苦喔 酒店兼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75toz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