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歲的朱銘美術館~推推推^^趁著交換單車的往返,跟著妹子一家走了一趟金山,滿足了老老小小對朱銘美術館的期待。碰巧是美術館的室內設計十週年慶,雖沒留下來繼續參加六點半以後的星空美術館導覽,但老天爺作美,白天氣候晴朗舒適,人潮與氣氛一切到位,同樣能感受房屋出租到週年慶的歡樂。對於北海岸的驚奇,已經不是第一次,但這回令我意外的是位居山間鄉鎮的美術館,佔地之廣,風景之秀麗,展品的裝潢絕妙規劃...等,地利人和的組合絕對超乎國際水準。當下閃過念頭,故宮博物館以外的國際型展館,應該就這裡莫屬吧,我一邊參觀一房地產邊這樣嘀咕著....侯賽雷~眼見為憑吧! 摘錄些照片,特別是孩子們的嬉鬧剪影,就足以說明一切~新奇有趣ㄚ!!下圖 : 不是行軍中的阿買房子兵哥,都是一比一比例的雕刻品(銅),逼真的哩!!下圖 : 嘿嘿嘿~~~妹妹,你插隊喔!!!對哥哥來說,這裡真是棒透了,我最愛阿兵哥了結婚西裝,沿路哼唱著"阿兵哥 吃饅頭..."~我想朱銘本人,也是各超級~軍事迷吧!好啦! 看完這麼多展品,該起身動動,哥哥~我們去玩水買屋.畫畫去!!(館區很用心ㄋㄟ,讓孩子們各各玩的開心極了!) 整天參觀下來,展品精彩之外,最後藝術走廊的壁畫塗鴉,個人給最高分,燒烤完全符合了開創藝術的本質,鼓勵許多素人畫家揮灑與展示的空間,優!陪著小孩出遊的經驗,老實說不太多,但每次都有不同都有新鮮借貸的感受,似乎是受到他們天真無邪的感染。但轉各身,我又變成想很多的大人,看到室內展覽的藝術品旁,朱銘的題字,我又迷惘了,室內裝潢又深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75toz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